Instant AppFog 書介

打個廣告,被一家美國的書商找上去Amazon對這本書衝個人氣。先說說這本書是在介紹些什麼,正如書封所示,就是介紹AppFog這個雲端平台(聽說AppFog的前身是PHPFog),第一次用這個平台是因為可以佈署NodeJS,然後寫了篇介紹文(這裡),可能就這樣被盯上了吧...XD。

不過誠心說來,AppFog還真蠻容易入手的,到現在還會拿來放一些範例,尤其NodeJS也愈來愈熱門了。不過,這本書是以Ruby為案例,但由於主角是平台,所以各方面的設定也不會差太多,所以不論你用什麼語言(AppFog支援Java, Node, Ruby, Python, PHP),都可申請個AppFog來玩玩看,一樣有提供免費額度(參考這裡),個人認為蠻夠用的。


由於我沒有在AppFog上做過大型佈署,所以沒辦法提供更細節的介紹。總而言之,這本書還不錯,對於想快速入門的可以參考看看,Amazon上也有其他格式的電子書可供選購,或者可到出版社的網站也可買到 - PackPub

留言

熱門文章